戒指原來不只是裝飾品,佩戴得當,它可以幫助調整個人的氣場,戴在不同的手指上也有不同的象徵意義。今天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個開運方法吧!每隻手指都有著不同涵義,連左右手亦有差異。戴戒指原來都是一門學問,戴對可提升不同運氣。

 

拇指

拇指對應五行概念中的以太,是古希臘哲學家亞里士多德所想的一種物質,泛指青天或上層大氣。

右手:歷代會將板指戴在大拇指上,彰顯自己的身份權力及地位。

左手:心存堅毅不屈的信念及毅力,有助克服難關。

 

食指

食指對應水,跟自信自尊有關。

右手:戴在右手食指有助發揮領導才能,推薦給想成為領導的你試試。

左手:提升積極性,適合處於困難總是消極面對的人或對人生感到困擾人士。

 

中指

中指對應土,跟行動力、親和力有關。

右手:消災解難,減低自己免受不好的事物侵害。對面試或需競爭的人,戴在中指上加強好運及增強本能直覺。

左手:改善人際關係,職場上有助招貴人有助工作順利發展,讓事業一帆風順。

 

無名指 

無名指對應火,跟平穩情緒有關。

右手:若心情經常被困擾或總是悶悶不樂的人士,戴上右手無名指使心情平和,整理思緒及穩定情緒

左手:適合正在蜜運中或有伴侶人士,促進二人親密關係及加深愛情,需就寢時戴才有效。

 

尾指 

尾指對應空氣,對人際關係或個人魅力有幫助。

右手:新一年希望招桃花人士,可嘗試戴在右手尾指,不但讓你本人增強魅力,好感度亦大增。

左手:左手尾指有「機會」的意思,假如希望作出新嘗試或打算轉換新環境,有助吸引更多機會。

 

儘管如此,這些都僅僅是一種信仰和情感上的表現,戒指本身並不能改變個人的運勢或命運。無論如何,佩戴戒指的最重要目的,是讓戴者心態積極、自信滿滿地面對生活的挑戰,並將好運帶給自己。

 

即睇有咩戒指適合你:  請按我添好運